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雨中呢喃】結業


自從看了印度電影《寶來塢生死戀》~也好想學印度舞~
台北有幾個舞團~都不夠正統~根本就是中東肚皮舞
直到我看了【西瓦】的表演~讓我非常震撼!

老師還是男的呢~他跳的超好看的~^_^~
可惜他這四個月去印度進修了~
so~每個人都要獨舞~錄下來~給他看~

ㄞ...我跳的實在是太僵硬了>_<...
下次的舞碼~我一定要再更進步才行!!!

14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可不可以也帶我去跳跳看!

stbyin 提到...

那...下次跳一下囉!
讓我體會一下何謂印度舞

太子妃 提到...

okok~
可以來觀摩一下^_^

alexandrosle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我要看 我要看

半島鐵人 提到...

感覺很有趣ㄟ 下次秀一下

太子妃 提到...

to 老師~

印度舞注重整體的協調性~
尤其是眼神...要會勾人~^_*~
雲南那邊的舞也不錯看啦~
可是..你不覺得大陸人跳舞~
都笑的很僵硬嗎?

to 班頭~
去租【寶萊塢生死戀】DVD來看~
三個小時看完~保證你會愛上女主角~帕羅!
她可是200X年的世界小姐唷~^_^~

to 逸家~
我們班也有男生在跳ㄟ~
要不要來參一咖^^?

shrike 提到...

教室在哪?

謎霧之雪 提到...

下次聚會時表演一下吧!

shrike 提到...

太子妃:
學印度舞可增加女性柔媚的特質嗎?

stbyin 提到...

那下次上課帶我一起去吧!
哈哈..我只會看喔~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我知道印度電影都會配合著歌舞方面喔!很好聽,舞蹈也很好看。
不過由於方言太多,即使同是印度人語言也是不通。還要靠英文來溝通呢!

stbyin 提到...

貴婦...
妳出名了
有空去老師的部落格看看吧!

謎霧之雪 提到...

是阿...大大出名喔!
我也在我們班上大力宣傳了!
幫貴婦宣傳,打知名度,免費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