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永和‧酥格子鬆餅

十一點多~接到美燕的來電~詢問課堂簽名的事情...
正在頭痛的我~口氣不太好~
更何況這都是因為第二任助教沒交接好的問題
我才不想因為補簽名~又跑回去文大捏>"<...

講完電話之後~又昏睡了三個多小時~
有點擔心自己是感冒了~
但...要看醫生也得先吃東西~才能吃藥呀~

下午四點多~能有啥好吃的?
嗯嗯~吃網友推薦的鬆餅好了^^"...


↓給外帶客人等候時的座椅

↓約20坪左右大的店~放三張桌子~12個座位


↓準備餐點的工作檯

↓菜單


↓地圖


↓法式鮪魚NT:90(我請老闆幫我多加一塊起司)
那一球鮪魚是冷的~所以搭配熱的鬆餅吃~口感有點怪怪的~
而且我不喜歡吃太"濕"的鮪魚沙拉~

↓百香紅茶 NT:40
結帳的時候~應該是90+10(起司)+40=NT:140
老闆幫我用下午茶套餐配~起司請我吃~所以只收NT:120
看我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的~應該也知道我是要放在blog上呗~
老闆~您真內行吶<( ̄︶ ̄)>
整體來說~這家才開五個月的新店~環境不錯~餐點也ok~
有機會應該會再去試試~其他口味的鬆餅~

11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貴婦
生病了嗎?
怎不好好照顧自己ㄋㄟ...
要記得多多休息不要太累唷!

補簽名?
可是妳不補的話...
美燕會不會哭阿...

太子妃 提到...

ㄚ哉~
就突然的~
跑廁所跑很多趟了說>///<
大家都要注意~要多穿一點捏~

美燕後來call我~找到我簽名的那一份了
就ok啦~

shrike 提到...

呵呵
老闆可能以為是競爭者在拍照
我也遇過這樣情況
不過格子老闆較聰明
用假設法詢問

淑敏妹 提到...

看起來好好ㄔㄛ^^
在哪ㄋ

小企鵝 提到...

哇!!
永和有這麼好吃的鬆餅唷
我讀永和那麼久都不知道ㄟ

太子妃 提到...

to 明學~

我還是覺得公館那家鬆餅比較好吃唷~

to 芳君姐~

不是捏~
老闆娘知道我拍是要放上blog的~
也有很多女生邊吃邊拍~
她見怪不怪了啦~
反倒是第2桌的歐媽桑~不知道在緊張啥~
一直問東問西的=_=
實在很想給她巴下企捏!

to 淑敏~

在頂溪站跟永和SOGO中間~
樂華夜市底~
我有放地圖呀^^"~

to 小企鵝~

妳從東北回來了唷~
有沒有拍照片呀?
帶了什麼好康的回來呀?

安啦~這家店才開五個月而已~
剛好就是在妳畢業之後才開的啦~^^

Future 提到...

看起來真是美味,看了好想吃喔>"<

太子妃 提到...

哈~我了解~
晚上看美食的圖片~
會越看越餓的XDDDD

小企鵝 提到...

貴婦
是呀 我回來了..
照片拍超多的 還為了要去東北前一天
還買一台相機勒
沒蝦米好康的 大陸哪有蝦密阿...



哇立勒也太剛好囉吧
我畢業後才開的喔

shrike 提到...

我忘了它是網友推薦
所以老闆才會見怪不怪
下次可看看有多少顧客是看網路介紹來的

提到...

@@!

在頂溪站跟永和SOGO中間~
樂華夜市底.............

....離我住的地方頗近的
我都不知道有這種鬆餅可以吃...
下次來出出看
感謝貴婦的美食情報

AND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