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有自信...才能放手去做!


今天跟楊老師說bye bye了~很喜歡上他的課~會不自覺的想集中精神~跟他一起玩這些東西~他的幽默風趣~真是令人難忘呀~

上完課之後~依舊留下來小組討論...
修銘稱讚我很用心~很有能力~這種被肯定的感覺~令我意外...也令我感動...T_T...

我也實話跟修銘說~其實上老師的課~上的狠痛苦~再加上前陣子留下來討論~每天~花很多時間討論~但都沒有東西生出來~也想不出來什麼idea~就感覺自己對小組很沒貢獻~老師每天在課堂~不斷施壓~更是令我反感到極點!非常非常想放棄!

好加在~身邊有幾位朋友~給我打氣~幫我分析~讓我願意試試

上了楊老師的課~每天都happy的刺激下~腦袋瓜反而容易轉動...XDDD

anyway~知道該怎麼做之後~就會push自己去做~
so~工作日誌的部份~我想寫~就會寫的落落長
我不想寫~再怎麼催~我就是不想動~
而且...我還會咬人唷∩﹏∩....

8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別醬嘛~
妳也知道那是真愛呀!Ture Love
所以必須殘忍~
千萬別咬他唷!
乖乖~秀秀~

貓痴 提到...

有自信
才能放手去做

我要你對我說
我才會勇敢~.~(黏黏貓出現)

太子妃 提到...

所以我們是暨小布隻那一對之外
第二對小倆口嗎?
..^////^..

Future 提到...

客氣了
你們才是開山元老呢
我跟小布追趕的好辛苦呢


有自信
才能放手去做
以後都要成為彼此的力量
讓彼此都能用力跨出那一步
讓我們都找到自己的位置
找回原有的自信
一起加油!

謎霧之雪 提到...

這樣我們小組就有2對了!
羨慕ing.....
何時才能找到我的那一半???

小鳳鳳~~ 提到...

給美麗的貴婦~~
一起加油!!~~

太子妃 提到...

dear 明學~

不介意的話~
你可以找你後面~
那位娃娃臉的先生~
這樣就配成第三對了呀
XDDDDDD

alexandroslee 提到...

[李東昇的說明]我不是只是要求你們

我也不斷修正,不斷調整,不斷努力

你們的是不是也該交出來了!!!

http://bloguide.ettoday.com/alexandros/textview.php?file=85754

李東昇的定位:
世界公民的推手
運用網際網路,透過多元學習,拓展全球化視野
願景:讓台灣成為世界多元文化的融合中心
多元文化的橫向連結
知識條碼
世界公民標示法
知識條碼機
Knowledge barcode maker
UPC The Universal Product Code/UKB 通行知識庫
metaTAG 公標籤
MetaTager 公標籤師
metadata 公資料
Are you Chinese? No,I am Taiwanian ("我是台灣人")
Taiwan food is not Chinese food (台灣料理 不是 中國菜)
Taiwan Style 台式風格(很台)/ 台客風Taiker (而非 中國風)
台灣要在世界找一個定位 (當然不可能是 中國的一部分!)
但是 這是一場寧靜無聲的革命(而非 血肉模糊的戰爭)
這是文化與生活方式的獨立(而非爭奪政治上的獨立)
與其追求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
不如 推動台灣生活方式 成為 世界人人嚮往的目標!!!
台灣的生活方式 就是 多元包容無限可能的生活方式
李東昇就是台灣的推手
國父創建民國,達成政治上的五族共和
李東昇推動世界公民運動,達成生活方式上的五族融合
台灣要走出去,不是靠政治,而是透過生活方式
這個世界上正常國家多的是!!! 但是又如何?!
吃吃喝喝快快樂樂的過生活吧!
吃吃喝喝快快樂樂救台灣
不搞政治,好好生活
東昇幫你拓展視野
東昇是世界公民的推手
大家都可以是世界公民
世界公民就是世界級的公民
賦予新視野( 賦嶼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