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被操的第四天...XD


好吧~既然老師『走過』也留下『痕跡』了~
就算再累~還是寫一下工作日誌好了...XD


SWOT....史瓦特.....
我想上過行銷的課之後~這鬼玩意會讓我死一堆腦細胞...≧﹏≦
明明偶就不素很愛動腦的人...偏偏還要做出分析
奇怪~星座專家不是說雙子座很聰明嗎?
怎麼我是例外捏...∩﹏∩?


上完課之後~大家留下來討論~不知不覺~也過了兩個小時~
我們這一組居然是最後走的...
其實扣掉中間聊天打屁的部份~討論時程是可以提早結束的...
I don't know~也許是以往的工作經驗~都是待在電子業居多~
開會狠講求效率滴說^^"....

homework心得:
《抽獎屋本鋪:滿足你的抽獎慾望》
這一篇讓我想到一位布友~他號稱抽獎達人~
最大的獎曾經抽到價值9萬塊的海外旅遊~
我想這個網站~應該會讓他很有興趣...

5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感謝您的勉為其難!

一策堂 提到...

一切都不難,加油!

alexandroslee 提到...

期待第五天的紀錄喔!!!

ps:催你們是不得已的啦

太子妃 提到...

挨唷~老師~我發現你很沒效率捏@@"..

像今天下午拍照的部份~
就直接跳到第二段故事連結拍攝就好~
幹嘛還要先讓我們先拍十張照片?
第一段是讓我們拍爽的唷?!XDDD

alexandroslee 提到...

第一段原本是要讓大家出糗的!!!

沒想到你們埋伏刺客

害我的陰謀沒有得逞!!!

(簡單的說:第一段原本是要打擊大家的信心的)

因為被你們破壞,才看不出效果!!!

(還有時間是被你們耗掉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