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問卷調查之碎碎唸

陳老師今天講的課,搭配今天的天氣,早上十點不到,就令大家昏昏欲睡,下午依舊Zzz....

問卷還沒發,為爭取時間,我們趁下課十分鐘的空檔,大家往文大各樓層去分發~

我跟煜琪往地下二樓→文大工作人員的office,進攻^^y!

分給男生填,他們都很阿沙力,也不會多問什麼

分給女生就.....=_=

『擔誤妳一分鐘的時間,我們是樓上二樓企劃班的學生,

這是我們設計的問卷,麻煩妳幫我們填一下』

『枕頭?我又沒買過你們的枕頭,怎麼填?』(把問卷推回給我)

『^_^妳放心,我們不是推銷,這是課程的設計規劃』

『是唷...好啦,那妳先放著,我等會再填』

深呼吸~~~~~~~~~~~~~~

好,我是有氣質的貴婦,我要優雅,要微笑....

but...

我還是忍不住要碎碎唸~

妳奶奶的,填就填,囉嗦啥勁呀?


10 則留言:

TiTan 提到...

妳也覺得他的課很容易睡著喔...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哈哈哈~~貴婦、貴婦別忘了你是貴婦!!!

stbyin 提到...

貴婦~氣質...
別因他人損了自個兒的風範^^

果然是催眠課><

alexandroslee 提到...

辣!

shrike 提到...

哈!哈!哈!貴婦做的好,遇上"機車"的人,就是要適時的一吐怨氣,才能在客戶或重要人物之面前,再度成為一個貴婦.

小鳳鳳~~ 提到...

哈哈哈~~

太子妃 提到...

Dear titan~

沒錯~因為習慣楊老師的互動~
再上其他老師就..嘿嘿..

Dear 薇伊~
好吧~聽妳的~(親親)

Dear 總統夫人~
可以請ㄚ扁派一些暗殺部隊給我嗎∩﹏∩?

Dear 老師~
謝謝~但我不吃辣說^^"..

Dear shrike~
我有去看你的blog~可看不出您是哪一位說^^"...

Dear 小鳳鳳~
謝謝捧場啦~∩﹏∩

shrike 提到...

啟稟太子妃殿下:
民女芳君是也

太子妃 提到...

芳君姐~

原來是妳唷~^_^~
可您的部落格好像無法留言捏^^?

shrike 提到...

對啊!那個留言功能,連電腦達人--小毛及立委都無法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