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我的舞台在哪裡?

下午的課提早結束,因為老師要跟每一個人面談 。
每個人好像都很緊張,我沒什麼感覺...
感冒還沒好ㄉ我,只想趕快回家休息睡搞搞Zzz...


在等待的時間,跟修銘、薇伊在聊彼此的愛情觀...
而她們看待感情的豁達與成熟....遠遠超越我許多
...


老師對我的指點,令我非常意外⊙﹏⊙
『妳對周週ㄉ人事物都有細心的感受,搭配妳可能是過往的社會歷練~
或是對妳自己外貌上的自信,在發表意見的時候,妳可以詮釋的很不錯~』
『有嗎...?我不覺得...』
(我嘴上敷衍,耳朵,卻不由自主的想聽老師對我的其他意見....)
『在這一班,有很多人的主觀意見太強,無法感受別人的想法,也就無法接受別人的意見~
So~在體查人心這項特質上,妳有...
但是我必須說,煜琪是班上學習能力最多最快的人~
而妳,卻是學習最少的。』
ㄏㄏㄏ~老師,我承認。一旦我排斥的東西,我就不想再碰。』

『妳該改變過往的行為模式!
試著把大目標切一小段一小段,先完成一個小目標,妳才會有動力去做後面的部份。
重點是,妳要去實踐。
我感覺妳...其實也很想try。也想要有那種bringbring閃亮ㄉ感覺。
受妳自己的負面情緒影響,妳沒有勇氣去try。
anyway~妳要重新找到妳的定位 。』

沒想到老師跟我開釋
了那麼久~
更沒想到,他看完我這個病人之後,就收攤了

後面還有一半等著跟他掛號的同學咧~
嗚~同學們~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回程的公車上,我一直在思索老師pass給我的訊息...
也了解煜琪為什麼有點害怕跟老師"四目相接"了 ...
當了十幾年的老師,畢竟不是當假的呀~

8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驚驚吼~
真不知大魔王是從哪裡看出來的?
(我是說我的部份啦!)
不過...說真格的
太子妃殿下~
我覺得大魔王說的都中耶!
妳要不要加減參考一下
參考一下ㄇㄟ~
我們想要多一點指點都不一定有說
參考一下啦!
起碼排斥感可以減一滴滴掉吧!
期待妳的bringbring
給我閃亮的太子妃吧~

小布隻 提到...

沒有"燒打電"拉
只是課程快結束了嘛
難免有些不捨
所以想更快樂一些
讓我們的團隊也更有活力!!
妳也要快樂些哦!

寧靜的夏天 提到...

貴婦加油!!你要嚐試著去接受很多事,不論是好事還是壞事,都要拿來學習。我們的生活中就不是斷的在接受挫折,而且,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加油!!

貓痴 提到...

老師對妳最好ㄌ~>。<~
不過我更懂妳

其實妳早就偷偷的學起來ㄌ
只是妳自己沒有發現
等到那一刻
妳就會自然而然的
發光發亮ㄌ
相信我
我也是林半仙!

LizzyDarcy 提到...

我想說的是阿...應該是bling bling吧?! 要用bring bring 應該也可以啦~

太子妃 提到...

to 淑珍~
黑呀~我覺得還蠻受用的啦~
起碼他點出了一些部份~是我自己不知道ㄉXD

to 小布隻~
只要想到妳那張兔子臉~我就會快樂了~
ㄏㄏㄏ~

To 薇伊~
我會try try看的^^"~

to 玉其~
那還用說~妳簡直是我肚裡的蛔蟲了~ccc

to 培真~
ㄞ~這就是偶愛賣弄英文ㄉ結果~
下次偶用台語啦~XDDDD

LizzyDarcy 提到...

千萬別誤會我的意思阿..
並不是在挑貴婦的語病喔
而且英文真的沒有很好
只是很愛裝而已 哈

alexandroslee 提到...

收集正面能量,中和負面能量!

重點在: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