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我是該長長心眼了



有一種女人 裝弱勢 來吸引大家的同情 而且男人 特別容易上勾 這也是她自信的來源


有一種女人 檯面上支票開的"很水氣"(台) 真要請她兌現的時候 就故作委屈 藉口百出



這也是一種行銷 誰規定漂亮的包裝下 裡面 不能包腐爛的豆干呢? <( ̄︶ ̄)>



人呀 要誠實 要知行合一 能做幾分事 就說幾分話
其實 能做長久的朋友 都是一種緣份
我跟妳的緣份 從來就不長
即便我負面情緒一拖拉庫 不代表 我沒有看人的能力


我的個性 黑白分明 對朋友 也有相對的熱情
但 如果讓我知道 妳是這麼愛耍心機
那善意跟熱情 就沒有必要對妳展現 那太浪費了
沒有證據揭發妳 只會讓我落人口實
所以我對妳 也只好演演戲囉~ <( ̄︶ ̄)>

嗯..我會盡力演出
即便不能拿到最佳女主角
拿個最佳女配角 應該也ok吧 <( ̄︶ ̄)>

8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驚...這世界有這麼黑暗喔...

stbyin 提到...

貴婦...
怎麼了?
最近一直下雨
恐無法外出踏青唷!

到底是誰包腐爛的豆干啊?
好奇說...
嗚...應該不素偶吧!

太子妃 提到...

昨天一個住桃園ㄉ朋友北上找我
為ㄌ她 我特定跟古箏老師請假一天
想說一年沒見ㄌ 應該是很多話想跟我說

哪知道~
媽ㄉ~
長ㄉ還不錯~家境也優渥~
還跟人家比東比西的~
難怪跟她交往七年的男友要甩了她!

我決定把她設為拒接來電
以後她找我死不出去
=_=b!

stbyin 提到...

息怒阿...氣質~氣質~
小的問錯話了><"
我們聊點開心的
OK?^^

太子妃 提到...

dear 淑珍~

撲撲撲~

偶只是發發勞騷啦^^"...

shrike 提到...

呵呵:
太子妃,大人有大量!,
長心眼,會傷"心"歐!
也會影響彈古箏的氣質歐!

stbyin 提到...

嗯..嗯..
偶豬道了
我是怕您太怒了
影響到妳的花容呀~

謎霧之雪 提到...

長心眼不是壞事阿,至少可以看清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