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96.11.14_新竹‧薰衣草森林

非常怯意的一天

人家在上班~我們在逛花園XDDD

這種地方就是要人少來才好呀~

↓黑板上的導覽說明→可以在小屋買明信片之後投到信箱中

→可愛的薰衣草娃娃→自製品的展示販賣

↓森林裡面盛開的花朵(名字偶通通忘光光ㄌ啦XD)
↓很"大仙"的熊熊~是很好的拍攝道具XD
↓三層樓的建築物~是餐廳(側面照)
↓正面照
↓遠拍照

↓從三樓俯拍~可惜現在是枯水期~水流不明顯@@"...

↓拍筆座幹啥?
nonono~筆座不是重點~鉛筆才是重點~
天使牌鉛筆~小學時代最hit的鉛筆!
居然會出現在這種地方???
真是讓我們~驚訝不已呀~ㄏㄏㄏ
↓不怎麼好吃的的下午茶NT:250
這套餐讓偶記住了一件事~就是買門票才能折抵100元
坐接駁車上來~是沒法折抵100元!
櫃檯MM服務有待訓練!
要不是領班大姐say sorry~田先生還想作生意~我就上留言板投訴妳了>_<!
↓很口愛的警告標示牌~^///^~
喔~對了~
畢竟是在山上~所以手機收訊不太好...
我的PHS就收不到訊號~>_<~
口憐的淑珍~遠傳的電信收訊太強了~才會讓她接到班頭的來電
XDDDDD

18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太子妃
看不到照片歐!

太子妃 提到...

to 芳君姐~

妳按重新整理網頁看看~
可能剛我在修改東西~所以看不到^^"...

to 明學~

謝謝你~我本來已經要放棄了~
突然間它發佈成功了~感恩啦~^^

劉呈顥 提到...

嚨嘸招哇去...

奪命追魂Call Call Call Call

太子妃 提到...

Dear 樓上兩位先生~

你們都在上班呀~某係咩安怎招呀=_=?

太子妃 提到...

明學~

星期假日人潮~是平日的10倍=_=!
要去你自己去~XD

小布隻 提到...

哎呀呀~~二隻又偷跑去約會了呀~
上次騎腳踏車是求婚,這次是蜜月旅行嗎!

stbyin 提到...

唉唷...
樓上的...說好消息不曝光的說

貴婦
妳不PO文則已
一PO文我就被...
果然...我們的愜意
是被忌妒的...呵呵

太子妃 提到...

to 小布隻~

總統夫人是很好ㄉ玩伴唷~
喊走就走~超阿沙力的^_^
要不..下次再找你跟修銘~
我們兩對去宜蘭"蜜月旅行"
XDDDDD

to 淑珍~

我搞這搞了快兩個小時~
當然要好好ㄉ現寶一下咩^_*~

fang 提到...

也好想去走走喔!!

太子妃 提到...

呵呵~
fang~妳也可以呀~
台中新社~桃園都有花季展~可以去走走唷^_^

ann 提到...

DEAR~~
無意間逛到你ㄉ皇宮~~想到好久沒跟你見面了..真是忍不住埋怨自己懶惰.手邊還有一ㄍ大概2年前在土耳其買ㄉ民族風掛飾直到現在還沒拿給你~~我的天ㄚ~~~ ANN

太子妃 提到...

dear ann~

妳還真有心捏~居然能從網路上找到我~
太強了^^"~

謝謝妳要送我小禮物~
不過歹士捏~最近要忙其他的事情~
可能要等到下個月才有空唷<( ̄︶ ̄)>

take care~

stbyin 提到...

盡量現沒關係
反正都被逮到了...

ann 提到...

我看了一下部落格內容.妳換工作嗎~~
如果是換工作難怪會很忙了.等告你都OK了再告訴我唄~~

淑敏妹 提到...

我 也 要 去= =

Future 提到...

阿,我都一直看不到圖說==a
下次記得約一下阿,
倫家也想去呢,寶貝^^

太子妃 提到...

to 淑敏~

妳可以去台中新社辦的花季呀~
不止薰衣草~其他花都可以看得到唷~^^

to 修銘~

怎麼妳跟芳君姐一樣~
都看不到?
T_T

shrike 提到...

我看到照片了!
有拜有差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