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96.12.31_小布隻家‧火鍋跨年

預期晚上要上課~所以我們四個就先開鍋啦~ <( ̄︶ ̄)>

切菜~洗菜~煮飯~擺碗筷~準備調味料~

準備前的工作~大家忙的不亦樂呼~

尤其是小企鵝跟小布隻~

看不出她們小小年紀~也這麼會洗菜切菜煮飯...

(謎之音:誰像妳一樣是生活白癡呀XD)

(個人我很喜歡這個紫晶洞↑)

↑在煮的時候~修銘還一直擔心我們買ㄉ料會不夠咧~

╮( ̄﹏ ̄)╭ ...

不過成品一完成~我們反倒要擔心~吃不完了啦^^"...

↑這兩個看著電視的垮年晚會~也著台下的觀眾一起high

第5張拜託她們定住!不要再晃了~"~...要不然都拍不ok...

不過..瞧她們的pose...有點給它"口愛"捏^^"...

↑吃飽飯大家在休息的時候~小布隻在洗碗...

這樣ㄉ背影~讓我有偷偷的感動到...≡ ̄﹏ ̄≡

孩子~妳以後一定會是好媽媽+好太太的(拍肩ing)

↑前兩天在玩相機~才發現一個新功能..會10,9,8,7.....1倒數自拍~

這是拍了5張之後才成功的傑作○(* ̄︶ ̄*)○

↑我們觀賞101煙火的地點~是在小布隻的學校【北台技術學院』(不是"台北"~是"北台"唷)

在這個地點觀看~意外地發現~有更多其他地方的煙火~

101煙火跟其他地方施放ㄉ煙火比起來~遜多了說...

7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下次擔心吃不完,可call我啊!
好久沒一大群人吃火鍋了!

stbyin 提到...

看~不~到~
也吃不到...><

貓痴 提到...

火鍋真的好好吃~
不過真的煮太多摟!
好想再回去小布家回味一下!

太子妃 提到...

to 芳君姐~

嗚~連我自己都忘ㄌ打包回家吃..
不過聽說她們有進行第二輪的PK唷
ㄏㄏ~

to 淑珍~

沒關係啦~下次有的是機會^^"...

ㄏㄏ~親愛的預期~
那天忘了偷拍妳的下半身~
還有小企鵝的豹靴~失策呀~XDDD

Future 提到...

湯頭~真的好好喝喔!

小布隻跟小企鵝兩位大廚動作俐落

一下子就搞定了(哈)

連寶貝貴婦這個美食專家都說好呢^^

太子妃 提到...

撲~
ㄟ~樓上的雷鬼頭~
是妳薑絲加的好~才帶出整鍋湯的鮮味啦~
ㄏㄏㄏ~

小企鵝 提到...

火鍋真的超好吃的啦
加薑的感覺真的有不一樣
跟我每次家裡吃的不同
哪有呀 都是小布隻的功勞比較多辣
我只有洗菜和一些歷歷扣扣的而已辣!!
古編頭薑絲加的好阿 讚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