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腦殘的歐媽桑



休息時間,跟同組的女生們,一起去上WC
上樓梯時,遇到文大的工作人員...
她說什麼樓上302教室,有一位同學跟她反應
怪工作人員沒有好好控管,讓我們就這樣走進去做訪問

聽薇伊跟修銘說了那天的情況~
實在是讓我氣到不行!

肖查某!妳該慶幸我當天沒在現場
要不然我一定會狠狠削妳一頓!

一隻腳都快伸進棺材了,還這麼機車!
果然是歐媽桑本性,白目、自以為是、沒禮貌、醜八怪
! (#‵′)凸

13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貴婦...
氣質~氣質~氣質~氣質~氣質~
息怒啊!

TiTan 提到...

take it easy!
let's not a problem....

shrike 提到...

我確確實實當過"腦殘的毆巴桑"一年,後來做復健才好的,介紹他們到那裡治療一下好了.

shrike 提到...

這張圖如何照出來的?"送"拉!

謎霧之雪 提到...

這張圖片怎麼做的阿?

教一下吧!!!

Future 提到...

這就是率真的貴婦可愛的一面
難怪我們全都這麼愛你 哈^^
不過 別生氣囉
一樣米養百樣人
總是會有跟我們不一樣的人
乖乖 我們都不要生氣喔:)

淑敏妹 提到...

貴婦,別為了區區的小人物
破壞了妳貴婦般的氣質
"腦殘的歐媽桑" 不算什麼
我遇過天下第一"腦殘的女人"
整個就是令人發火
改天,應該請芳君姐跟她介紹一下好地方
他實在非常需要深深的治療
不過,就不知道,治療對她有沒有幫助
她實在病的不輕

LizzyDarcy 提到...

Titan:
是that's吧?

stbyin 提到...

糟糕~
連拿手的英文都被突臭

太子妃 提到...

Dear 明學~

中指照是我不小心找到的kuso照啦~^^"...

dear TiTan~

常見到你來晃~可不曉得您市班上哪位同學說^^?

dear 芳君姐~
麥安奈貢啦~妳是受傷~跟她的殘~是不一樣啦~^^"...

DEar 修銘~
好呗~就聽妳的~^_^~
不跟她計較~

dear 新莊妹~
您好~您是班頭那一組的嗎^^?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哈哈~~~貴婦真是率真...(路人甲)

stbyin 提到...

太子妃殿下~
titan是阿勇
新莊妹是淑敏
醬不知有為您解惑嗎?

shrike 提到...

太子妃找到的圖都是超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