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免費的...沒好料!


早在兩個星期前~我就報名了今晚七點的『內觀禪修』

這個課是在上瞎米碗糕?

應該是教我們怎麼放鬆心靈吧....

偶跟兔子一樣~超(害羞^////^)又容易緊張~偶需要找一個方法來Relax....

so~偶也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人~會來上這種課?

放眼望去....

有美女~有歐媽桑~有ㄚ杯~有醜男~有型男(手臂還刺青捏)

到課的人數不少~我算過~有36位捏~
試聽了半個小時~我決定...

拎起包包....閃人!

5 則留言:

謎霧之雪 提到...

內容那麼沒內涵阿....
竟然讓太子妃走人!!!

劉呈顥 提到...

沒好料的課也能吸引一堆人去,至少學一學他們怎麼行銷的咩...@.@

半島鐵人 提到...

想不到你也是協猴的人

太子妃 提到...

Dear 逸家~

雖然剛去你的板~有點kuso式的留言
但看到你來我家~還是非常高興~
^_^

Dear 明學~

我沒耐心再聽下去~
果然沒善根呀~阿彌陀佛~
XDDDD

Dear 班頭~

就是因"免費"~才想去聽看看
早知道把時間~拿去誠品看書~
可以看好幾本雜誌了說~>_<~

shrike 提到...

打禪有助於思考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