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中秋節_Cosplay




Posted by Picasa

呵呵~感謝煜琪提供這些"傢私"(台)
自從迷上布袋戲之後~就一直狠想玩玩COS(角色扮演)

不過一套衣服+配件下來~少說上萬塊跑不掉~"~...

難得有這機會~當然要好好三八一下嚕~




5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其實貴婦很樂在其中吼~
看看我的相本裡
妳就算沒有占一半
也有1/3的版面了吧!

劉呈顥 提到...

Cosplay 果然很適合妳呢 ...

stbyin 提到...

看我踩踩踩
太子妃,去看看大魔王的部落格吧~
他老人家可是竭盡所能的PUSH大家唷!

shrike 提到...

很可惜沒能跟太子妃拍到嫦娥妝!

太子妃 提到...

Dear 淑珍~

感恩啦~謝謝妳讓我"充斥"三分之一的版面XD
老師的blog~我有空會去看啦~

Dear 班頭~

好說好說~
你應該比我更適合cos嫦娥吧~
不然...小白兔也可以XD

Dear 芳君~

嗚~我好像也沒跟妳拍到說(扭手帕)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