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96.10.12_霧濃秋意起,九份八人行~

照片分享如下~

週五的九份~觀光客依舊絡繹不絕
預定的時程中~本來想逛完九份上金瓜石~無奈雨勢漸大~
so~我們就找了間咖啡屋坐著休息休息^^"...
本班既『布隻小倆口』之後~又有一對啦~
就是我們家的逸家小賊~跟隔壁家的勇伯
小的就先恭喜員外(班頭)~賀喜夫人(煜琪)啦~
<( ̄︶ ̄)> <( ̄︶ ̄)> <( ̄︶ ̄)>
p.s 有沒有人覺得~偶這次的標題~下的還挺詩意的說~

19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文章詩意,照片愜意!

謎霧之雪 提到...

小企鵝跟煜琪的表情真是太好了!
好的太真實啦!

Future 提到...

有有有~很詩意喔
看到照片,每個人都好愜意阿^^
真是羨慕阿><"
下次我ㄧ定要跟到才行!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好羨慕啊!!!!!!!!!!!!我沒跟到…

淑敏妹 提到...

對哩...你們沒有遇到熱情的阿嬤喔
那個總是穿著細肩帶小可愛的魚丸湯阿嬤..

alexandroslee 提到...

霧濃秋意起,九份八人行

世道炎涼裡,攜手共真情

捲雲閣 李旭 續貂

詩意,濕意,還有真億

太子妃 提到...

to 芳君姐~

謝謝啦~

to 明學~

我也覺得說~這兩種真是太生動了~呵

to 修銘~

安啦~下次有得是機會^_^

to 薇伊~

(秀秀)~

to 淑敏~

細肩帶小可愛的魚丸湯阿嬤..?
是貼了一堆明星跟她合照的店嗎?
沒有進去吃她那一家說^^"...

to 老師:

...........
看不懂你的詩
XDDDDD

LizzyDarcy 提到...

很好玩的樣子...

小企鵝 提到...

貴婦你怎麼放我這麼醜的照片阿><"
可見那壺柚子茶有多難喝

ailsa 提到...

標題下得~~超有詩意的 ^ ^
而九份的天氣,也很有溼意...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哦!

太子妃 提到...

to 培真~

鬥陣來吧~^^

to 小企鵝~

沒辦法~剛好抓到的~
誰叫妳要擺那張臉XDDD

to 雅如~

妳最辛苦了啦~
謝謝妳唷~
第一次知道投幣買票跟不投幣買票差在哪~
^^"...

stbyin 提到...

是很有詩意啦!
不過吼...
每次都要自己連結看照片
很累ㄋㄟ
妳不能幫忙PO一下嗎?

謎霧之雪 提到...

贊成總統夫人的意見,尤其是那2張經典照片。

太子妃 提到...

to 淑珍~

累..??
還好吧?!
修銘不也是弄個相本連過去嗎?
滑鼠按一下就連過去了~很簡單的^_^

畢卡索的相簿傳到一半還會當掉呢~
只好天空的嚕~

對呀~我是很累!
光是上傳這些照片~就傳了快一個多小時說~
沒辦法~為了傳給大家看!
我只好耗在電腦旁邊等嚕~

alexandroslee 提到...

捲雲閣 是我的 號(自號 捲雲閣主 是也)

旭 是我的 字(李東昇,字 李旭,號 捲雲閣主)

續貂者, 意思就是 狗尾續貂!

因為你的詩 跟貂皮一樣高貴

我只好用 狗尾 來接續,當然我太遜了

至於 世道炎涼裡,攜手共真情

是 看到你們出遊的感情如此之好

感嘆 世道炎涼,你們的友情,如此珍貴

故意用 你的名字 貞蓉 的意思來結尾:

攜手共真(貞)情

是感佩你們的真性情!!!

聽到你問 標題是否很詩意?!

當然,遣詞用字太棒了!

尤其巧妙的把 九份 跟 八人 崁入

真的太棒了!!!

把九份的雨跟霧,這個秋天的淡淡的愁

跟你們八個人的九份行,融合在一起!

說真的,這是老師最佩服的一次了!

想到真億的第一次!!!!!!!



=================

所以,我這麼留言:

霧濃秋意起,九份八人行

世道炎涼裡,攜手共真情

捲雲閣 李旭 續貂

詩意,濕意,還有真億

alexandroslee 提到...

PS:我這狗尾雖然遜,但是還是有押韻!

太子妃 提到...

to 老師~

你突然這樣轉性...
我很不習慣說^^"...

stbyin 提到...

啊哈哈哈
(很沒禮貌地大笑出來)

小鳳鳳~~ 提到...

哈哈~~有趣呢,老師難得興起,貴婦詩意啟興


台中開會沒跟上,罰我笑1分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