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96.10.10_關渡腳踏車之行

照片分享如下~

http://album.blog.yam.com/poppy6868&folder=3378424


自從武陵農場那場車禍之後
我以為...我應該沒事了...
沒想到對腳踏車...還是有點小恐懼⊙▂⊙ 
只好拜託淑珍跟我騎協力車∩﹏∩

偏偏我們挑中的這一臺車...很不好騎
真是辛苦妳了~淑珍◑﹏◐

小布隻在前面開道~三不五時還回頭看看我們
真是個貼心的好"男人"呀XDDD

ㄞ...麻花捲應該帶一包走才是~
越啃越過癮說~ㄏㄏ

三不五時出去戶外走走真好~

那下次...有誰要跟我一起騎協力車呀^^"....


12 則留言:

小企鵝 提到...

哇!
騎腳踏車ㄟ
貴婦我要你報名
我載人應該OK的 我可以載你飆很快唷~
回來還車可是不會遲到的喔~~

stbyin 提到...

貴婦妳看
妳可是搶手的啦!
嘸免驚~

TiTan 提到...

哇!!
幸福ㄋ
出去玩

Future 提到...

貴婦~不怕不怕喔
以後有很多人排隊等著要保護你的
有好多好姊妹在呢^^
不過,心裡面的陰影要靠你自己才能解,
我們能幫的有限,我想你了的,加油喔!

太子妃 提到...

to 小企鵝~

撲撲撲~那我先記住了~
下次找妳去飆車XDDD

to 淑珍~

妳腳還好吧^^?
有記得把腳抬起來掛著嗎^^?

to ㄚ勇~

你們男生也可以自己揪一揪呀~XD

to 修銘~

妳真的很細心捏~
沒路燈的車道~多虧妳按喇叭提醒大家~
也提醒路人~

哈~陰影沒了啦~
去郊外走走~我就是快樂的貴婦啦~^^y!

小布隻 提到...

麻花捲美味吧~~
瞧妳吃出脆脆的聲音真是可愛呀!!

Future 提到...

說到麻花捲
我想說
我買了應該會被我媽念一下(因為是炸的)
結果我爸愛吃
我媽也一個接ㄧ個
哈~好險我買了一包==a
呼~~~~~~~~~~

謎霧之雪 提到...

下次找個強壯的人從後面扶著腳踏車讓貴婦一個人慢慢騎嚕,這樣克服陰影會比較快點!

開始替貴婦徵求志願者報名:

alexandroslee 提到...

哈~陰影沒了啦~
去郊外走走~妳就是快樂的貴婦啦~^^y!

shrike 提到...

原來貴婦已去過淡水,今天提議的地點差點說出淡水二字!
開放機會,讓帥哥一齊騎協力車嗎!
不要把好機會拒於千里之外歐!

太子妃 提到...

to 小布隻~

我是偷吃的小老鼠~喀吱喀吱~ㄏㄏㄏ

to 修銘~

看來伯父伯母的牙齒還很"勇健"(台)捏~^^

to 明學~

好吧~要挑猛男是吧?!
那就是你啦~^_^~

to 老師~

^_^

to 芳君姐~

如果是帥哥的話~
就要叫他bubu了啦~
這樣才可以好好的"談情說愛"咩~♥

謎霧之雪 提到...

叫誰 BUBU 阿?

猛男?.....猛腩(大肚男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