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聽媽媽的話



此時,跟ㄚ母聊完的我,真想點一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

昨天下午兩點,昏睡中,接到1111人力銀行的電話。

這位劉小姐,一陣寒喧之後,劈頭就問...

『妳對去澳門工作有沒有興趣?』

『澳門..?澳門會有什麼工作需要我?』

『是這樣的,那邊需要一位招待VIP會員的秘書。薪水約50,000到58,000~秘書有分日文組,台灣組。』

『可是我記得,澳門最欠人力的地方,好像只有賭場ㄟ~』

『不要說賭場啦,是博奕事業。』(ㄚ還不是一樣=_=)

『我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打電話,因為我看到妳的履歷表,第一印象上,給我感覺就是很認真負責。而且妳應該蠻喜歡跟人互動,討厭枯燥的工作。跟不同的人互動,也是一個很好的磨練機會。我是感覺妳應該還蠻悶騷的,呵呵呵~』

哈,就這樣,我放下了矜持,跟她聊開來了...

so~今天回家問ㄚ母...

『ㄚ母,我問妳唷~假設..只是假設...我去澳門賭場做接待小姐,妳會贊成嗎?』

『我相信妳會潔身自愛,不會為了錢跟別人亂來。如果有機會,換個環境也不錯,妳們三個都太閉俗了~』

(噗~茶水差點吐出來)

『ㄚ母~妳講真的假的?⊙﹏⊙

那個是賭場ㄟ,妳不怕別人說話嗎?尤其是大阿姨,她最討厭賭博了...』

『又沒關係,妳是去工作,又不是去賭博。現在電子業也好不到哪裡去呀~』

我哩咧,連ㄚ母的想法都比我open~

我輸了...≡(▔﹏▔)≡


ㄞ~我的澳門版『情定大飯店』美夢落空啦~嗚...

想當初徐臻茵(宋允兒 飾)跟申東賢(裴勇俊 飾)就是在飯店偶遇的說~

好浪漫好浪漫唷~~

19 則留言:

LizzyDarcy 提到...

很有趣的感覺!!Just try it!

shrike 提到...

太子妃:
想不到我們的皇太后這麼瞭解市場狀況,知道台灣目前的電子業.....
很好奇那位劉小姐是台灣口音,還是澳門口音?

另外要啟稟太子妃:
周五小的無法陪您出宮遊覽,下次有好玩的還是要通知小的

謎霧之雪 提到...

思想真是有夠開放的!

我到那可能就學會賭博了吧!

太子妃 提到...

芳君姐~

沒關係啦~我知道那天妳要上課~
甘巴茶唷~^_^~

太子妃 提到...

明學~你也不會唷~
沒辦法~我們家族都不淵源~
沒辦法像李亞萍他們那一家子
還可以打麻將拿獎金~強~

謎霧之雪 提到...

基本上,我只會玩大老二、橋牌跟梭哈!
麻將等等還有待學習。

Future 提到...

貴婦
去澳門賭場工作說不定會認識什麼富豪
這樣貴婦的美夢就能實現了說
這樣聽起來是不是也不賴
哈^^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哈哈~~我說貴婦啊!!你太閉俗了!!貴婦娘倒贏了!!!

stbyin 提到...

同意
貴婦娘=>勝
貴婦=>敗
找機會認識一下貴婦娘^^

劉呈顥 提到...

想當貴婦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豪門深似海啊...

alexandroslee 提到...

所以你會參加面試嗎?

shrike 提到...

我贊成貴婦參加面試,去不去是一回事,至少要觀摩一下他們的問題,以及他們如何介紹博弈這個行業,這可是澳門行銷最成功的行業.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對阿!有個面試了解此行業的經驗也不錯。

淑敏妹 提到...

我也同意你去面試看看耶
起碼去認識另外ㄧ個新環境
就算不喜歡,也有去試過

shrike 提到...

我在別人部落格上看到太子妃回絕了面試!

貓痴 提到...

不會打麻將
可來我家開桌啊!
我爸還會請大家喝威士忌!

stbyin 提到...

威士忌?
不要吧!最好大家都海量啦~

半島鐵人 提到...

賭場很多金龜婿ㄟ 快上阿

太子妃 提到...

TO 修銘~

可是我不喜歡吃外國菜捏~
韓國菜或中國菜我比較愛說^///^

TO 薇伊~

真的~我沒想到我媽比我還有自信
ㄞ..還是她都分給我二妹去了
(謎之音:牽拖)

To 淑珍~

我外公以前是生意人~所以人家說
生意子卡巧(台)~
so~我媽的頭腦很靈活~
可我們家三個~都很死XDDD

TO 班頭~

十個男人有九個都這麼說..XD

TO 老師~

你關心的話題就是跟大家不同..XD

TO 毅家~

謝謝你~好姐妹~
不過..要我講台語我還ok~
英文~就需要從音標從頭開始了
所以說~機會是給已經準備好的人~
這句話真是一點都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