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色戒


1.時代背景的衝擊

當湯唯跟王力宏在台上喊著,中國一定贏的時候,我居然有想哭ㄉ感覺...
動亂不安的局勢,還要排隊才能拿米,對比現在的環境,就覺得...我們實在是太幸福了~

2.劇中不乏令人發笑的片段

我個人認為最經典的,應該是梁朝偉最後衝著離開珠寶店,衝到外面時喊:『車捏』 最好笑~

3.想進上流社會 社交技巧先建好再說

不管是廣東話、上海話、英文,湯唯都詮釋ㄉ嚇嚇叫。
周旋在官夫人之間的應對進退,也都相當得宜。
想當名符其實的貴婦,沒幾把刷子還真不行捏@@"...

4.湯唯的包包,配件,旗袍都很讚。
我最愛的是她一款白色手拿包。裝米那一卡,我也喜歡。

5.傳說中,偉仔的蛋蛋
我沒看到...
ㄞ...也好,免的我晚上睡不著覺@@"...

6.修銘說,她看完有股想站起來拍掌的衝動。
我看完,有股想拿手中的可樂杯砸向大螢幕的衝動。
什麼爛Ending呀?

7.下此看電影,千萬不要去華納。
服務人員ㄉ態度有夠機車的。
老娘是花錢去看電影,不是去看妳臉色的=_=b!

15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結局是爛,還是悲劇的結局?

太子妃 提到...

芳君姐~

就是沒交代清楚呀~
把湯唯跟她的同黨拖到刑場~也沒看她被槍斃
最後的鏡頭~只帶到偉仔流演淚..
就上謝幕了..

開場很強 結尾很弱...

LizzyDarcy 提到...

啊...你爆雷了啦~
好在我看過了
不然我就xo#...
哈 可是我好像有看到耶
是在第三次的時候吧...

david-嚴 提到...

貴婦.你體會知福惜福啦.你就不會計較服務員態度ㄌ.你可以問他..你今天哪裡不舒服啊?若有.我替你告訴你主管.讓你請假一天.薪水我付.可以嗎.....記得要輕生細語.因你是貴婦喔.

太子妃 提到...

to 培真~

每次打妳的名字~都差一點打成"培根"XD
第三次?
厚~他們做好幾次捏~看的我都眼花撩亂了@@..

to 嚴董~

ㄏㄏㄏ~不愧是老大~
你的話要讀過幾次~才知道意思在哪裡
(奸笑ing..)

TiTan 提到...

貴婦
布袋戲上映可以約我去看吧
ㄏㄏ

stbyin 提到...

畫眉鳥(驚)
妳背著大人去偷看!

茶米...那下次就看你的囉!

阿勇不要偷約貴婦
我都有在注意喔!

太子妃 提到...

to ㄚ勇~

聽說是2008還是2009才上映說..
我看在此之前~我們要先找一個後援會加入才行~
要不然到時候~整場一定都是先被後援會給包了~ㄏㄏㄏ

to 淑珍~

培真不是已經成年了嗎^^?
ㄏㄏ~離電影上映還有一段時間咧~
不過..CWT展倒是可以先約一約唷~呵~

謎霧之雪 提到...

這才是高竿阿,沒看到她有沒有被處決,才有話題性,說不定續集就這樣出現了!

shrike 提到...

這個故事好像是真實故事改編,女主角的下場就是被over掉了.

半島鐵人 提到...

我覺得結局處理得蠻李安的

若是看到每個人腦袋爆漿 會更睡不著

易先生吩咐手下十二點前處理好,然後易先生回到當初和王家枝洩媾的地方,看著手上的懷錶,十二點時候鐘響,一切結束。整個很HAPPY ENDING。我朋友說的,女特務能有什麼好結局,就算他們成功幹掉易先生,易先生的副手隨時補位,名單早就被掌控了,那一群人還是要死的,看被誰處死而已。

劉呈顥 提到...

似乎每個人都都去看了...這下不看不行...

霧之戀 提到...

嗯!真的結局真的很爛.我還以為會有不錯的結局...但梁朝偉的演技真的很讚!

太子妃 提到...

to 毅家~

你朋友分析的很好~
只是我喜歡看的懂的結局啦^^"~

to 班頭~

那就快去看吧~^_^~

to 霧之雪~

偉仔真的是演啥像啥~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跟楊千嫿演的一部搞笑劇
比較愛說~ㄏㄏ

Future 提到...

貴婦,結局李安留了伏筆,更有想像空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