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很強的基因,太可怕了...⊙﹏⊙...

以下內容只是轉載,大家看看即可,不用太介意!
笑點是推文 ...哈哈...XDD

結婚前.....老婆是正妹

結婚後.....老婆還是正妹

生的小女孩也一定是...


→ syura945:顏清標的基因真強 連孫女都跟他一副長相
→ snkjason: 為什麼他們家都是這個臉= =
推 vizshala:和顏清標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 消波塊產線啟動!
推 shiaochu:顏清標的基因真是太強勢了
推 Minilla:如果長的像媽媽該有多正...沒事像阿公像爸爸作啥!
推 basketkdash:恐龍基因...
推 zinner:媽媽再正也敵不過醜男的基因...
推 chemica:娶那麼正的媳婦還真浪費 生出來一樣沒改進 ........
推 snkjason:唉 活生生浪費一個正妹基因
→ Dinya:要知道,這種恐怖的基因通常都很強勢的 ,正妹才會顯得珍貴
推 kiwiforgirl:被照片嚇到了= =
推 jo4: 幹...又多一個醜女
推 cutevenus:媳婦不是很正嗎?... 天呀,女兒長這樣...
→ snkjason:我好討厭那種眼睛= = 國小時班上特別機掰的眼睛都這樣XD
→ PTTcrazy:數學果然是對的 ~~正負肯定得負
推 vizshala:-999 + 100 很難正回來

12 則留言:

Future 提到...

雖然內容是轉載的~
但我還是要說...
貴婦,你真的好勇敢喔<<<<<<<<<<
不愧是貴婦本色!

stbyin 提到...

我只擔心
檯面上妳會被告
台面下妳會被追殺
希望不會...

謎霧之雪 提到...

ㄜ....真是勇敢...這篇文章在mail看過後只是轉寄出去而已,不敢名出張膽的貼出來說!

I服了YOU!

太子妃 提到...

to 修銘,淑珍,明學~

我po的時候沒想到捏^^"~
不過應該是沒事的~
"媽祖"會保佑我的XDDD

TiTan 提到...

有這麼嚴重嗎...

stbyin 提到...

妳忘了...媽祖跟他是麻吉耶!

ailsa 提到...

哈哈...
貴婦 一整個就是很猛耶~~

shrike 提到...

我也看過這幾張圖ㄟ,看來也被貼上部落格了,不然底下那些流言如何來的,所以這個應該有出處

alexandrosle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太子妃 提到...

to 芳君~

這是從ptt流出來轉寄的文章~
很多討論區也討論過了~^_^~

to 老師~

老師~你想太多了!
她ㄚ公是政治人物~
什麼樣背景出生的小孩~也會有相對的磨練~
更何況是政治家庭~就不用說了!
等她長大~這些東西早就沒有了~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alexandrosle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淑敏妹 提到...

不過你真的狠猛><
我也看過,但不敢貼出來
他的勢力龐大,會被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