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古拉爵_羅斯福路店

颱風天真是悶死人了>_ <

好巧不巧,冰雪要請我吃大餐。
呵呵~貪吃貪吃~
那就來試試周杰倫投資的古拉爵吧~

←內湖三軍總醫院的眼科醫師
心思很細膩 很愛笑 很爽朗

←五個人以上就可以來用這幾間包廂嚕~





← 煙燻鮭魚沙拉
好吃 不過鮭魚才放三片說...

←透抽涼拌時蔬
好吃 味道調的不錯





←蛤肉巧達湯
送上來時溫溫的 不熱 味道soso...
←洋蔥湯
很"鹹" 杯子旁邊的湯漬也沒擦乾淨就送上來 >_<







←牛肝菌寬扁麵
吃起來像是 很"鹹"的炒麵

←帝王蟹腳焗斜管麵
很"鹹" 小賊說是白醬 怎麼我吃起來的感覺 像是有混一點青醬在裡頭?!




←金桔檸檬茶(hot)
第一次喝到這種 茶歸茶 金桔歸金桔 完全沒融合在一起的"金桔檸檬茶"=_=






真是糟糕~以前的嘴沒麼刁~好像是慢慢被養出來的^^"...
我喜歡吃重口味的東西~也不怕吃鹹~
常常是媽媽煮了湯~太鹹了~
其他人都要加白開水了~我還大口大口的喝~一點都不覺得鹹
so~被我說鹹了~那就真的很鹹了XDD

菜色打70分 服務態度90分 ^_^

19 則留言:

小布隻 提到...

好像很美味耶!
那我們約就下次去吃吧!!

太子妃 提到...

ㄏㄏ~ok呀~^_^~
下此我要點咖哩海鮮pizza~◑﹏◐

謎霧之雪 提到...

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好像去過一次吧!

對吃的很不挑剔的人留。

stbyin 提到...

貴婦要開始寫食記了嗎?

Future 提到...

這家分店看起來很適合談心事喔
下次姊妹們可以來這聊,呵呵^^

太子妃 提到...

to 明學~

你真是個好養ㄉ孩子呀~^_*~
不過這些菜跟鄒媽媽那一桌比起來~遜色多了~XDD

to 淑珍~

等我真正當"貴婦"之後~再慢慢孵文XD

to 修銘~

談心事唷~那嗓門要扯大一點才行唷~XD
還有要多帶一件外套~
裡面冷氣超強的>_<

TiTan 提到...

流口水中....
記得約我喔
c c

太子妃 提到...

to ㄚ勇~

好呀~把你們家的人通通找來~
雅如~淑珍~培真~春貴姐~ㄏㄏㄏ

謎霧之雪 提到...

上次PO的那張照片其實不是我媽辦桌的啦...是我阿姨煮的。

不過我不否認我媽也有那樣的功力就是了!

早知道就該慫恿我媽開餐廳,當少東兼托盤的服務生就好了!

stbyin 提到...

YA~謝貴婦
話說妳當貴婦後
還需要賺稿費嗎?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我也要跟~~~~~

太子妃 提到...

to 薇伊~

放心~有好吃的~絕不會忘了妳的^_^

小企鵝 提到...

哇@@
看起來好好吃唷~
人家也要去辣!!

半島鐵人 提到...

前菜就把你餵飽了 就吃不太出來主餐到底好不好吃

LizzyDarcy 提到...

是家前菜好吃...
但主菜很鹹不怎麼樣的店嗎?
這樣還有70分不簡單.

alexandroslee 提到...

刁的好!

shrike 提到...

大家都喜歡美食,那個三總醫師認的嗎?還是路人甲而已?

LizzyDarcy 提到...

今天我也去吃了家附近的古拉爵
真的是普普而已...
根本跟skylarkㄧ模ㄧ樣阿
不過吃很飽就是了

ailsa 提到...

呵呵
我也要報名
不要忘了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