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換個環境討論...心情就不一樣♫ ♬ ♪~





今天老師教我們用excel去弄出一些問卷調查的統計
算是蠻實用的~

下課之後~大家本來想一起去微風廣場B1~
邊吃上海小籠包~邊討論專案~
不知道今天是什麼鬼日子~用餐人數超多~
我們只好改在美食街用餐~

大家邊吃邊聊~心情放鬆不少~
吃飽之後~又花了近兩個小時討論...
直到微風廣場廣播送客訊息了...我們才走...

看來我真的是老了...
硬撐最後一點精神來打工作日誌...Zzz...

8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別這樣!

我知道你們很累

算是勉為其難吧!

看看你們的工作日誌

我才知道該如何調整課程內容呀

太子妃 提到...

老師~

我知道您有您的進度要趕~
但要不是換了一個環境討論~
我才知道~氣氛會引導大家的心情~
這對我是好事~也讓我看到同組成員更多可愛之處~

當然~我們的基本功沒做好~
一上課自然就慌慌張張~

ANYWAY~反正就是"做中學~學中做"^_^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大家都好辛苦喔!!!!!還是要一起努力堅持下去!!加油!!

alexandroslee 提到...

AQ 表示 抗壓商數(抗壓力)

如何面對壓力?

思考看看

別急! 我給你們壓力,你們該如何接受?

這就是我要敎的另一個課題

(尤其是你要學的!)

太子妃 提到...

..........
(吐舌頭ing)
XDDDDD

alexandroslee 提到...

What's up ,man?

怎麼都沒看到妳?!

太子妃 提到...

昨天去夜摩市挑戰殺手~
準備進行一場大暗殺~
XDDDDDD

alexandroslee 提到...

那今天呢?

目標已經消滅了嗎?(暗殺成功了嗎?)

工作日誌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