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928_結業典禮+宮川日本料理

林ㄚ煜琪,套句陳幸妤公主的slogan ~
『以後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恨死妳了!』
XDDDD









→1111人力銀行的曾特助
(逸家ㄉ台南老鄉^_^)




























兩個月咻一下就過去了~

現在的心情~該怎麼描述呢...?!

ㄞ~就點【紫宮太一】的《憶悔情殤》吧~

(謎之音:不要耍悲情啦╮( ̄▽ ̄")╭ )
再見了~米粉湯...
再見了~熱狗堡...
再見了~馬祖麵館...
再見了~掃便所(台)的歐媽桑....
∩﹏∩ 

33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這張照片怎麼回事?我也要套用公主的SLOG!

太子妃
當您想出宮
到郊外踏青時
小的雖然無法隨call隨到
但一定會陪您去散散心的
我們可組一個
陽明山登山隊
山上有些步道不錯歐!

shrike 提到...

我是指貓癡和班代的那張.

stbyin 提到...

我說...我不想管了啦!
妳們根本是耳朵硬講不聽
我家藝人也一整個難搞
所以解約~解約~
看誰要帶回家
趕快去他家門口堵他
沒有地址可以跟我要

alexandroslee 提到...

你們都被騙了

有人惦惦吃三碗公半

嘿!嘿!嘿!

Future 提到...

你的音樂配的好好喔
加上這些相片
忍不住一陣鼻酸呢><

淑敏妹 提到...

哈哈...
我也懷念廁所的歐巴桑
好多好笑的畫面

太子妃 提到...

老師~你說誰惦惦吃三碗公呀?
玉其?
班頭?


to 淑珍~
沒辦法~誰叫妳這個經紀人管太嚴了~呵~


to 修銘~

歹士啦~
惜惜~不哭唷~
放個幾天我再把它拿掉厚^^"...


to 淑敏~
黑呀~那位歐媽桑~真的令人很難忘...
尤其是她那句.."小賊"~
更是經典XDDDD

shrike 提到...

你們說的是哪一層樓的阿桑啊!三樓還是一樓.

還有,誰惦惦吃三碗公飯啊!

貓痴 提到...

老師
不要賣關子
我們被耍的玩團團轉!
到底是誰??

太子妃 提到...

玉其~

妳上線了唷~
這幾天都沒看到妳說^^"...

劉呈顥 提到...

淑珍姐別這樣嘛,我的星途都靠妳啦...

stbyin 提到...

我說劉大牌
什麼事?
阿不是說好要解約了嗎?

alexandroslee 提到...

既不是預期,也不是流程號

我是包打聽(不信問蒸蒸泥就知道)

貓痴 提到...

好一個賣關子
我是隻好奇心超重的貓
喵嗚!

貓痴 提到...

突然
聽歌想到
哪天妳要辦一個
貴婦
古箏成果發表會阿!
我們可以籌畫一下喔!

小企鵝 提到...

老師:你說有人惦惦吃三碗公半難道是優質宅男明學嗎 ??
他都很安靜的再吃東西呀!! 亂猜的

shrike 提到...

哇!我更好奇誰是惦惦吃三碗公半?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我也好奇也…我也想知道捏…老師!!!

stbyin 提到...

大家都想知道
但是知道的人就是不肯說
無解~

貓痴 提到...

小企鵝妳真ㄉ很好笑ㄝ!

謎霧之雪 提到...

有人惦惦吃三碗公半
答案是....


〝貴婦〞級的人物嗎

蒸蒸泥的茶飯事 提到...

圈外人蒸蒸泥的解讀~~

老師好像己經提示的很清楚了耶...(啊不就是"她"和"他"?)

用"此地無銀三百兩"來形容,恰當嗎?

老師真的是超八卦的啦!!

太子妃 提到...

to 煜琪~

我怎麼敢在小鳳面前賣弄捏^^?
(古箏她學20年了說..)

to 真憶~
哪天你被明學咬~別怪我們不出手救妳唷~
<( ̄︶ ̄)>呵呵呵~

to 明學~
麥相害啦~@@"...

to 老師~
你很煩捏~快解答啦~>_<~

貓痴 提到...

老師啊!
你怎樣才會解答呢!
檯面下的賭局都開了!
不解答是不行ㄉ!

貓痴 提到...

老師啊!
你怎樣才會解答呢!
檯面下的賭局都開了!
不解答是不行ㄉ!

stbyin 提到...

什麼...(驚)
場外開始下注了嗎?
請問目前是一賠多少?

淑敏妹 提到...

每天都來看...
每有一次看到老師的答案><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其實我猜,可能"不是XX,也不是XX"就是故意在說反話啦。也就是肯定的意思。@@

shrike 提到...

我們先來一個小型的博弈演練,如何?

小企鵝 提到...

老師阿~~
你在不解答我可能就要被明學咬囉

淑敏妹 提到...

老師...
妳在不解答
我們小企鵝就會因為煩惱而長白頭髮耶
她年紀輕輕,這樣不好吧

stbyin 提到...

狡兔的見解真犀利

小企鵝不要怕,妳有姐姐團保護唷!

Vincent 提到...

啥事這ㄇ熱鬧~~我也要參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