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Pro級的老師,金恐怖XD


我這個人很簡單。

只要是我不懂,我沒想到的,別人比我了解,還研究的更深,我都狠佩服!

除了李東升老師點出我的問題後,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從50%爬升到90%之外,

還有小妞...妳!

當老師的,對人性的掌握分析上,總是令我意想不到!

也讓我學到很多...



13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小妞"是貓癡吧!

貓痴 提到...

我不是小妞了
我是胖妞!

貓痴 提到...

貴婦
妳做的很棒
我對妳有信心

還有妳今天真ㄉ粉水嫩
漂亮喔!
隱形眼鏡挺不賴ㄉ!

半島鐵人 提到...

要加油歐 努力往前邁進

stbyin 提到...

貴婦...
愛妳唷!真的~

淑敏妹 提到...

貴婦
妳真的很棒...
是我心目中永遠的貴婦
實不相瞞,我愛上妳了^^

shrike 提到...

貴婦,加油歐!

貓癡
你不是胖妞啦!

alexandroslee 提到...

貴婦,你上線啦!!!

我忘了告訴你:淚水是最好的聖水

我相信你已經通過洗禮!!!

變身吧!

還有,我還忘了告訴你:放心,你可以在每一個工作崗位上展現的!

alexandroslee 提到...

最後一天(9/30)

http://member.ettoday.com/events/bloguideevents/index.php

請大家幫忙參加徵文比賽拿獎品轉獎金爭取上電視的機會吧!!!

Future 提到...

我心中永遠的貴婦
我們都相信你也一定支持你!
所以想哭記得到我懷裡哭喔
想笑也要記得讓大家一起陪你大笑
永遠的好姊妹^^
一起加油吧!

太子妃 提到...

Dear 玉其~

妳ㄉ眼睛真尖~
我那天戴ㄉ是拋棄式的棕色放大片~
只有妳發現說~ㄏㄏ~
-----------------------------------
dear 老師~

還聖水咧~
我不信那種~
聖靈+聖嬰+聖父三位一體的基督教啦XD

變身~
我也想變呀~
我想變成名符其實ㄉ貴婦XD
(謎之音:真是懶到極點..)

老師~我有要去幫你投票~
可是它說什麼~投票的時間還沒到說~
只好晚上再來試試看了..

陳信嘉老師ㄉ小孩..長ㄉ跟他真像..
(謎之音:不像老師,難道要像隔壁老王嗎=_=)
-----------------------------------
dear all

我有滾去你們板上留言^^"...

shrike 提到...

收到貴婦的只令了!

stbyin 提到...

我說貴婦啊~
它10/2才開始投票喔!
況且...我沒記錯的話
大魔王沒參賽啦!
不過...Ethan跟貓痴有參加
可以幫他們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