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開疆紀】空谷和朱聞第六集對話

**START**

這回,換我聽聽你的故事如何?
好呀,如果你不介意這是一個充滿了悲情的情色故事
好故事,生冷不忌

坦白說,你真是令我意外的有趣呀!
初見面時,你給我的感覺很陰鬱,現在卻多了少許的開朗。


也許是沒有壓力吧!
你也何嘗不是呢?

同感,回想以前的朱聞蒼日,與現在可說是大不相同
昔日的我,個性偏激傲慢。
對於感情的表示,更可以說是任性惡劣。

由你的眼神可以看的出你試著轉變
真的嗎??那我算是有成功吧~
嗯,成功轉變成另一種的型態的任性和惡劣。
蕭兄呀!你的稱讚真是不留餘地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所謂的變化也只是戴了一張修正的面具
掩飾自己的本性去適應環境


唉,說的真是萬分貼切呀? 
不過,你要我說假話也是可以

不用了,友直有諒友多聞,有你的率直是我的福氣
我感覺得到你是口是心非,繼續說吧

我愛上一名女人,那個女人也沒拒絕我
雖然說我從沒跟她表白過,唯有一同約定的目標,兩人就自然而然的相處下去
在我們之間,沒有身份家族問題的困擾
人人皆稱門當戶對、天作之合,只差一紙婚約

這樣聽起來應沒有什麼問題

問題就出在於後來她有了身孕,卻不想讓人知道,她居然連我都想隱瞞
她是唯一的獨生女,個性又很倔強,希望能當一個被家人認同的繼承者
不想因為有身孕,而影響到繼承的地位

愛她,就是要配合她,所以我也沒有多說
只是,越是愛她,越不希望繼承家業
暗中知她臨盆之後,我將嬰兒帶回撫養,承受族人指責我不忠的眼光,為她隱瞞真相。

就在我繼承的前一晚,她問我一個問題︰「家業與她誰比較重要?」
我回答是她。

她微微而笑,美的使人失魂。

隔日,我將繼承權交給我的小弟
決定帶她遠走高飛。

結果她拒絕你了?

沒錯。我愛她,愛的銘心刻骨,權勢名利於我如浮雲塵土。
我只想過著,平靜又幸福的日子,妻賢子孝。

但她不是,她有自己的背景和理想
必須繼承家業不能放棄

由你口中所知,她的個性倔強好勝,怎有可能答應你。

所以憤怒過度,硬來的下場就是......
她說他要報復我,絕對不會原諒我。
我也賭氣帶著嬰兒離開,想不到她竟然嫁給我的小弟。


初步聽起來,她沒有利用你的可能性

這一點是無虛懷疑的。
只是身分所致,無能為力。


所以說,朱聞
你可有將話說清楚?


什麼話?

你愛她,希望她跟你走、希望能有一個平靜的家庭,與她共度一生。有嗎?

呃..........我說了,妳跟不跟我走

朱聞,以你的作法。大多數的女人聽到這種話,只會越唱反調,尤其是剛強的女人更甚

哇,蕭兄。看不出來你居然會知( ̄▽ ̄@)

因為這是常理ˋ(′~‵")ˊ

哈哈哈哈~~出外周遊天下之後,我才深深的明白,以前的我真是惡劣又傲慢
對愛情過度自信,又不經事的傻瓜

會反省是好事。看你的現狀,是放棄了嗎?


她跟吾弟連孩子都生了,我還能怎樣?
雖說吾弟因病去世,她現在是寡婦。
但離開她是我自己的選擇,不阻止她也是我自己的選擇,咎由自取。

恨嗎?
恨早已結束了

還愛嗎?
牽掛在心,怎會不愛呢?

那還有機會
怎麼說?
聽起來你們兩個所作所為,都是不成熟的賭氣。

愛情使人傻,不能否認
如果你們彼此都還有心,就珍惜這緣分吧。

這不是簡單的破鏡重圓
你們的孩子呢?
(此時三口組來到,所以對話被打斷了~~)

**END**

2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開疆紀=>我不是很了它在演什麼?
不過那天我家阿弟正在看
趁機瞄了一小段
結果...我只能說一整個傻眼
========以下為我看到的片段======
四個人在打麻將,麻將?
一個人作弊?
三個人合夥?
居然有人翻桌!
================================
這是什麼東東呀!
據說該場場景在東瀛
我一直問一直問
我家阿弟根本不想理我@@

太子妃 提到...

報名總統夫人~

妳弟看的進度~是第3-4集~
那段很好笑呀~
就是有人要來亂場子~
小莫跟其他兩個新角色~
來逼退那個妖道角啦~

開疆紀這一部~主要會講東瀛的故事~
我可以理會你弟的想法~
我在看布布的時候~
也不想理旁邊的人(要專心呀~)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