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意外的驚喜



今天意外的~學會了怎麼在網頁上加入Music~


我完成了一件~我本來以為自己做不到的事~

這種意外的驚喜~就是成就感的來源吧~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越來越討厭行銷的原因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基本功都沒練好吧^^"...


網頁該怎麼設計?

power point該怎麼Run?

甘特圖要怎麼拉時程?

這些做行銷最基本的工具~

老師上課教過之後~我回家練習了嗎?

No!


看來得花時間來練練看了~

先以自己有興趣的東西為主軸~

沒興趣...也儘量培養出來!

7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You got it!

&

What a surprise to me, too!

太子妃 提到...

老師~
不可以這樣啦~
我愛的是太一~
(羞^////^...)

小布隻 提到...

姊姊!
您做得到的!
不會有那麼多外星人的@@
只是要多多練習哦!

stbyin 提到...

貴婦~很厲害嘛!
其實妳可以的,相信自己

謎霧之雪 提到...

很多東西只要練習過就會了,多練習幾次就更熟了。
所以電腦不是會不會的問題,只是有沒有練習的問題。

貓痴 提到...


熟能生巧(妳經常跟我說ㄉ)
不過貴婦妳要先教我拉~
ㄏㄏ~

太子妃 提到...

好呀~

那妳要讓我躺在妳的枕頭山唷~^^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