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96.10.19_天母‧水管古道

照片分享如下↓
http://album.blog.yam.com/poppy6868&folder=3414232

這兩天kimochi實在是"免央"(台)...╯▂╰...
淑珍說可以陪我走走。
我就厚著臉皮,請她帶我去郊外走^^"...
於是,我們來到了天母的水管古道。

人呀,有閒的時候沒錢,有錢的時候沒閒....
anyway,有伴,去哪都開心。◑﹏◐

『人生在世,要懂得放下;悲傷 、怨恨都要解開。』
我不知道自己要多久,才能做到這一點...≧﹏≦...
Maybe,在煩惱心起的時候,跟三五好友一起出外走走,
更能看開許多吧^^"~

21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無入而不自得...

小布隻 提到...

我們都在妳身邊
需要聊聊抱抱 請馬上拿起電話
call 特酷解憂團隊!!

淑敏妹 提到...

好玩耶...請問那個地方在哪裡ㄋ

shrike 提到...

『人生在世,要懂得放下;悲傷 、怨恨都要解開。』要達到上述境界,需要自己親身經歷過,我們都是平凡人,都要歷經好幾回,才能漸漸領會其中一,二.
加油!

貓痴 提到...

哈哈
小布隻
我們特酷
解憂團隊喔!
那隊長是....

貓痴 提到...

哈哈
小布隻
我們特酷
解憂團隊喔!
那隊長是....

貓痴 提到...

貴婦...
我心情也不好ㄝ
換你帶我
晃晃

謎霧之雪 提到...

To 貓痴:

同樣的話重複了!隊長有很多人阿,針對不同的方可以解憂。
搖晃隊長-小企鵝,用肢體動作解憂!
笑容隊長-Ivy,看到人就沒憂愁!
......
Anyway,很多隊長喔!

小企鵝 提到...

哈哈~~
原來我是搖晃隊長喔
那我給他晃一下
你就可以解憂囉
改天要去你家晃一下哦!!

stbyin 提到...

哈哈...
貴婦...看看樓上那些寶貝吧!
一個比一個貼心呢!
我說那個照片吼...
妳有私心ㄋㄟ

alexandrosle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zzyDarcy 提到...

Everything's ok?
水管古道是天母古道嗎?
如果是的話...
那裡不是說很好走耶?
印象中階梯超多的
你們有走完全程嗎?
對了,怎麼沒有約東哥呢?

stbyin 提到...

阿鳥...
約東哥就不是甜蜜雙人行了啦!
(噓..不要張揚)
雖說有粉多階梯
但我覺得還ok呀!
下次帶妳去走走看^^

Future 提到...

特酷不只是解憂團隊
也是玩樂團隊、酒肉團隊、博感情團隊...
還有還有...一起成長的團隊
所以吃喝玩樂解憂愁講心事全都包囉~
你有我們在!我們不會因為課程結束就冷掉囉~
上禮拜的聚餐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所以課程結束,感情可沒有結束喔!
寶貝貴婦,我要說“我們都好愛你ㄟ“
一定要記住這句話喔!

太子妃 提到...

to 班頭~

老爺不要這樣~夫人會看到(羞)

to 小布隻~

我只想掐妳的臉+咬妳的臉+親妳的臉
可以嗎^^?

to 淑敏~

領隊是淑珍夫人啦^^"~
不過我紀的是坐260公車到底站下~再走上去

to 芳君姐~

我一回都不想要啦~"~

to 貓癡~

淑珍夫人不是說要帶妳去草嶺古道去走一下嗎
^^?

to 明學~
謝謝~

to 真憶~
妳家的will進貨了嗎XD?

to 淑珍~

我哪有?
妳說照片要出來~我就全上架了呀~
只是上放我的照片一兩張而已呀~
哪有私心呀@@"...

stbyin 提到...

貴婦
1.是220公車(汗)
2.是wii(又冒汗)
3.私心是指...妳好像有些獨照沒有po出來吧!是私人珍藏嗎?

太子妃 提到...

老師~根據你以下兩點說明
[具有正面思考能力]
[能夠提供正面能量]
我想~您是不是要我去做"慈濟"呀^^?

to 畫眉鳥~

您的問題~淑珍替我回答了^^"~

to 寶貝修銘~

妳唷~每次都講的那麼露骨~
倫家會害羞捏^////^

shrike 提到...

老師:
我也很想知道"具有正面思考能力,能夠提供正面能量的人們"是甚麼樣的工作ㄟ?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傻姐姐~別又一個人在家偷偷胡思亂想了,鬱悶的話,我們都會在喔!!

小企鵝 提到...

to:貴婦
我家的wii還沒有進貨
爸爸說等有空在去看看
但我也不知道他老人家最近在忙啥~

淑敏妹 提到...

唉呀呀...鵝爸答應買WII
我爹ㄋ..他說:那是騙錢的,不讓我娘買
我娘好像很失望,可惜我沒錢買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