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真正成就

許浚:

小人終於明白為甚麼師父要燒掉成大人的推薦信。我居然一時忘了師父的教誨,忘記怎樣才是真正的大夫。能夠填滿我的心,能夠拯救我的,並非能成功進入內醫院的推薦信,而是幫助那些受苦受難的病人。


.............................................................................
那....
能夠填滿我的心,能夠拯救我的,又會是什麼東東呢

5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許浚,到底是誰?昨天去吃韓國料理,那個老闆娘看這部看的好入神,是類似我國的華陀嗎?

太子妃 提到...

芳君姐~

他是男版的"大長今"~
講的也是他奮鬥不懈的故事~
華陀的故事~跟他們兩位比起來~
有點失色許多說^^"...

stbyin 提到...

太子妃是覺得華陀比不上他們嗎?
嗚~好歹他也是個人才、傳奇性人物

電腦學習心得 提到...

我想"許浚"這部戲的內涵多少有東昇老師的想法. 唯一不同的是當學生的我們老師能了解多少?!

shrike 提到...

原來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