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傾聽者

即便是一場無意義的夢~讓我心情大亂...

可妳們的關心~讓我感到窩心~


謝謝

9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不客氣(非常不要臉=>stbyin)

Future 提到...

過去的再怎麼曾經深深影響著我們
經過幾次時間點的洗禮跟沖刷
便成了遙遠的回憶
但是當心痛的感覺漸漸變淡的時候
它自然就變成了我們生命的一部份
大哭個幾次眼睛再腫有什麼關係
有時哭的出來的那時候
就代表著事情已經過去
美麗的貴婦~
用力看著未來
你一定會是個幸福的貴婦的!

貓痴 提到...

現在ㄉ我遲遲未收行李
就是不想離開你們
或許
明天起飛的我
會變成核桃眼
貴婦要想我

alexandrosl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太子妃 提到...

老師~

你是不是留錯地方了呀???
你的回應跟我的文~一點都不搭說...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我們都願意當你的傾聽者,相對的,我也需要你們…

小鳳鳳~~ 提到...

給貴婦秀秀~~

小鳳鳳~~ 提到...

因為 焦慮睡不著壓~

shrike 提到...

有所不愉快時,要找一個傾聽者,將情緒給宣洩出來.有益健康歐!加油!